|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山东恒美百特新能源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建筑垃圾破碎处理站, 颗粒机, 饲料机械, 有机肥机械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小型木屑颗粒机立式平模生物质玉米秸秆颗粒机生产线
小型木屑颗粒机立式平模生物质玉米秸秆颗粒机生产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72小型木屑颗粒机立式平模生物质玉米秸秆颗粒机生产线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1-05 22:57
  询价
详细信息

“小型木屑颗粒机立式平模生物质玉米秸秆颗粒机生产线”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认证: CE
加工定制: 品牌: 恒美百特
型号: ZLPM3-450 规格: φ4-φ12
商标: 恒美百特 包装: 塑料膜
功率: 55kw 产量: 0.5-0.8T/H
重量: 4300kg. 产量: 900

“小型木屑颗粒机立式平模生物质玉米秸秆颗粒机生产线”详细介绍

山东恒美百特新能源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山东恒美百特新能源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家推行”分期付款“购颗粒机的厂家,如果现在资金不够也绝不会阻挠您想创业的步伐,恒美百特企业具有雄厚的资金实力与最严谨的生产团队。欢迎广大客户前来考察,我们期待与您的合作:13854107252
秸秆压块机是把各类生物质原料如经粉碎后的各类农作物秸秆、树枝,树皮、锯末、果壳、果核等不加任何添加材料直接压缩制成高密度、高效能、环保燃料或饲料的设备。本公司生产的ZLPM型平模制粒机,该机吸取国外制粒机之精华,“压轮”采用高合金耐磨材料精制而成,具有设计独特、结构合理、降能高效、寿命常等特点;是我单位精心研制国内首创的定型产品,填补了国家环模制粒垂直进料的空白,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该产品适合压制难粘合,成型难的物料。如:稻壳、葵花籽壳、花生壳、等各种瓜果壳;树枝、树杆、树皮等各种木材下脚料;各种农作物秸秆;橡胶、水泥、灰渣等各种化工原料。应用于饲料厂、木材加工厂、燃料厂、肥料厂、化工厂等,是投资小、见效快、适用于中小型客户,无风险最理想的压缩致密成型设备。
山东恒美百特新能源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是国内大型的新能源环保设备制造商,注册商标“恒美百特”。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四位于一体,产品涵盖新能源颗粒机械、饲料机械、有机肥机械、破碎机械等四大类,共计56种产品、200多个型号,是国内最专业的新能源环保机械产品研制与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总投资1.2亿元,总部位于山东省济南市章丘绣惠工业园,分南北两个生产基地,总占地达380亩。公司拥有最现代化的生产制造能力和优秀的技术研发团队, 在国内,我们与多家专业的高等设计院校建立了长期的技术及产品研发合作,国外,我们紧盯世界行业发展趋势,与德国、芬兰等国家的专业研发机构展开多种技术交流与创新合作。
本公司发展秉承高效,节能,环保,安全之理念,对产品技术精益求精。以满足客户需求为最高宗旨,视产品质量为企业的生命。从每一道工序开始,到每一台产品出厂,我们都全程贯彻质量跟踪体系,并对每一个用户建立完善的客户支持方案。公司产品已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欧盟CE认证。可靠稳定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企业信誉使公司产销量及各项综合经济指标稳居国内同行业前茅,目前产品已畅销全国各地,并远销到德国、芬兰、俄罗斯、新西兰、韩国、巴基斯坦、印度、孟加拉国、越南、马来西亚、土耳其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拥有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售后服务团队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我们为用户建立了完善的客户服务档案,并愿随时根据客户提出的新的需求,提供全套解决方案。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