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山东恒美百特新能源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建筑垃圾破碎处理站, 颗粒机, 饲料机械, 有机肥机械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山东ZLG-560型木屑颗粒机加装模具吊装臂换模具更便捷
山东ZLG-560型木屑颗粒机加装模具吊装臂换模具更便捷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53山东ZLG-560型木屑颗粒机加装模具吊装臂换模具更便捷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1-16 08:26
  询价
详细信息

“山东ZLG-560型木屑颗粒机加装模具吊装臂换模具更便捷”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认证: CO
加工定制: 品牌: 恒美百特
型号: ZLG-560 规格: 4-12
商标: 恒美百特 包装: 塑料膜
产量: 1-1.5t/h 尺寸: 2300*1300*2600
产量: 1000

“山东ZLG-560型木屑颗粒机加装模具吊装臂换模具更便捷”详细介绍


简介:

生物质颗粒机能将农林加工的废弃物如木屑、秸秆、稻壳、树皮等生物质为原料,通过预处理和加工,将其固化成形为高密度的颗粒燃料,是替代煤油的理想燃料,既能节约能源又能减少排放,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是一种高效、洁净的可再生能源。

近年来,环境问题日趋严重,生产生物质能源行业兴起。将秸秆,木屑等制成颗粒代替煤,使环境问题得到改善。立式环模颗粒机是我公司精心研制国内首创的定型专利产品。该产品效率高,经过该颗粒机制粒后的颗粒成型率高,密度大。

生物质燃料颗粒机分为平模生物质颗粒机和环模生物质颗粒机。

产品介绍:

新一代立式环模多功能颗粒机有效解决了对生物粗纤维难制粒,效果差的缺点,主机采用高标准重载减速机传动,整机传动部分选用高品质轴承,确保传动高效 稳定 噪音低 寿命长。环模采用快卸式抱箍型,喂料采用变频调速喂料,确保喂料均匀。新一代木屑颗粒剂采用国际先进制造工艺制造而成,“压轮”采用高合金耐磨材料精制而成,具有设计独特 结构合理 降能高效 寿命长等特点。

适用范围及应用:

该产品适合压制难粘合,成型难得物料。

1、稻壳 葵花子壳 花生壳等各种瓜果壳

2、树枝 树干 树皮等各种木材下脚料

3、各种农作物秸秆

4、橡胶 水泥 灰渣等各种化工原料

应用于饲料厂 木材加工厂 燃料厂 肥料厂 化工厂等,是投资小 见效快 无风险最理想的压缩致密成型设备。

产品特点:

1 离心高效,压力大,适于难压物料。

2 磨损率低,压轮磨盘寿命长。

3 压辊采用自动润滑系统,可以连续运转不停机。

4 模具采用立式机构,直接进料,效率高,利于散热。

5 磨盘使用寿命长:该模具采用合金钢特殊加工工艺研制而成,具有硬而耐磨的表面与坚韧的心部,具有高效的低温冲击韧性。

6 性能比和性价比高:在同类设备的基础上,提高了该机的科技含量和功能。在价格上充分考虑了广大用户的承载能力,尤其是农民朋友在加工上的成本。

产品参数:

型号

产量

功率(kw)

加工规格(mm)

备注

环模460

600-800

55

Φ4-12

配重载减速机、自动润滑系统、除尘

配西门子电机、电控柜不含上料绞龙

环模560

1-1.5T

90

Φ4-15

环模680

1.5-1.8T

132

Φ4-20

环模760

1.8-2T

160

Φ4-20

环模850

2.5-3.5T

220

Φ4-20

产品维护:

 立式环模颗粒机在使用中的保养,想必大家都已经熟记于心了,那立式环模颗粒机长时间闲置时应注意什么呢?下面就来看一下立式环模颗粒机在闲置时是如何存放的.

1、预防颗粒机设备内部零件受潮.颗粒机的电机长时间不用的话,一定要拆卸下来保持干净、干燥、通风的地方,不要放在湿地以免受潮使绝缘性下降,这样会使电机短路、漏电等等

2、机器不用的时候放置在干燥通风地方,因为颗粒机都是铁制造的,所以长时间放置很容易生锈,大大的缩短颗粒机设备的寿命.

3、防止设备老化.颗粒机中的橡胶件和其它非钢铁原件沾上油或受潮,若不及时处理就会出现裂痕,严重的还会断裂,将皮带输送机上的皮带拆卸下来用保鲜膜加以覆盖然后保存在干燥处.

以上三个方面就是立式环模颗粒机闲置时需要注意到的地方,大家一定做好应对措施,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山东ZLG-560型木屑颗粒机 加装吊装臂 更换磨具 维修保养更快捷 更省人工。13854107252  咨询电话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